[南投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南投搭公車
市區公車與公路客運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15.3更新內容

1.更新公車路線與站牌資料

2.優化公車動態連線

3.優化站牌行經路線

4.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7.1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s://goo.gl/TJvJnL
App Store下載:https://apple.co/2R2SatP













11 Responses to "[南投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我於 埔里 搭乘 1730開車,往台中的台灣好行 。 那日使用車號478_Fm , 車外掛6899 號。 我問埔里驗票說 ,就是 往台中 , 都有5折價,不疑有他,我就上車。 車上 第一排 有的 安全帶故障

    回覆刪除
  2. 早上埔里往南投的6672公車只能從最愛站牌看最新動態,無法從路線查詢去點,路線查詢輸入6672是一片空白。
    已連續2天(9/8.9/9)此公車一直都在乾溝子停非常久的時間,一直沒有再往下一站前進,我們是從南埔上車,顯示還要24分才會到站,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改開車前往南投,但在路上有遇到此公車,明顯動態有問題,麻煩修正,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的APP一直顯示載入中,已經載入非常久的一段時間了

    回覆刪除
  4. 顯示說公車還要15分鐘到 結果不到6分就過了 下一班說是18分鐘後來 時間到了後 看不到實體車 手機卻顯示公車進站與經過

    回覆刪除
  5. 6927田仔往南投的時間不準 沒顯示出發

    回覆刪除
  6. 6333往南投的公車無法在App追蹤到動態

    回覆刪除
  7. 1B暨大到埔里的車班沒辦法正常顯示

    回覆刪除
  8. 你好草屯往彰南路小平山站牌可以移到吉利路口嗎?,因小平山站沒有人下車移到吉利路口可有涼亭可等車山上下來的人多謝謝

    回覆刪除
  9. 沒有統聯1657的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