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微笑單車] Android v8.0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嘉義微笑單車
嘉義公共單車租借即時動態查詢
嘉義Ubike/YouBike2.0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8.0 更新內容: 
1.全新App上架
2.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4.3(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Android下載:https://bit.ly/3xwCOA6
iOS下載:https://apple.co/3QVxmgW



6 Responses to "[嘉義微笑單車] Android v8.0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詢問
    使用一卡通可以在嘉義市借用Ubike嗎?

    回覆刪除
  2. 陽光下,液晶螢幕很難看清楚

    回覆刪除
  3. App建議先用地圖顯示且標示使用者與單車站關係位置,再由使用者選取中意單車站,進而選示該站資訊。這樣的順序比較直接且人性。

    回覆刪除
  4. 火車站後站車位己滿.無法还車

    回覆刪除
  5. 我要註冊會員,但只要輸完電話就會顯示檢查失誤,而無法發送驗證碼,我的手機號碼有問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