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搭公車] 常見問題解答

台灣搭公車
公車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常見問題解答]

[問題] 公車不準時/等不到公車
[問題] 司機過站不停/態度不佳

[問題] 如何加入最愛站牌?

[問題] 可以不要顯示廣告嗎?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App Store下載:https://apple.co/2TzFJW0
Google Play下載:https://goo.gl/n6BzMY


5 Responses to "[台灣搭公車] 常見問題解答"

  1. 2023年5月17日 21:55 KKB-0266 945公交车的司机是干什么吃的 都招手了还不停车,直接无视我 刚工作回来这么累,司机还这样 真的无语 而且我还是学生,学校还有门禁 大家都是人 互相理解可以吗?

    回覆刪除
  2. 什麼破公車 960-FL招手好幾次都沒有停車 到底在幹嘛

    回覆刪除
  3. 苗栗公車的苑里公車往大甲方向5814公車真的傻眼,看app的時間然後去等公車,等了一個小時來一班,外面很冷招手司機還不停站直接開走⋯

    回覆刪除
  4. 查詢基隆—南投每日的班次時刻表

    回覆刪除
  5. 請問縣府3號公車我從家樂福站要到火車站4月八日下午5:48一般市民悠悠卡可以座嗎,每次都可以,這次為什麼不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