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ityBike] iOS v3.2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高雄CityBike
支援全台公共單車租借即時動態查詢
Ubike/YouBike/T-Bike/C-Bike/PBike
(
雙北/桃園/臺中/台南/高雄/新竹/彰化/屏東)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3.0 更新內容:
1.全新大改版上線 
2.介面系統升級 JieUI 7.2 (iOS)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18 Responses to "[高雄CityBike] iOS v3.2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原有cbike站點停用後,新設站點似乎沒原有的點便利,以地圖查詢變得不方便,只有附近站點網路定位還不錯。

    回覆刪除
  2. 原有cbike站點停用後,新設站點似乎沒原有的點便利,以地圖查詢變得不方便,只有附近站點網路定位還不錯。

    回覆刪除
  3. 站點車輛停滿了要還車很麻煩!原來的cbike好多了!

    回覆刪除
  4. 還車時顯示餘額不足後要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5. 大寮區中庒國小怎麼沒有設站點,使用上好不方便,可以在中庒國小設站點嗎⋯⋯,中庒國中與和春中庒校區的站點都太偏遠了

    回覆刪除
  6. 12 01245編號車子左邊踏板或者曲柄故障 請檢修

    回覆刪除
  7. 希望前鎮高中能增設更多腳踏車,數量根本不夠

    回覆刪除
  8. 還車時未顯示靠卡,不知道是否完成還車?

    回覆刪除
  9. 今天我搭捷運在中央公園下車,1號出口借單車,第一次靠卡後,ㄑㄝ確把我補扣0元,再次靠卡騎2分鐘,在中山青年路口還車,就把我扣5元,就讓我轉乘借車原本免費的狀況,變成多扣5元,系統有問題

    回覆刪除
  10. 小港森林公園宏平路站已持續近一小時沒車,顯見調度應變待加強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使用方法

    回覆刪除
  12. 鳯山國中捷運2號出口腳踏車常有不敷使用情形,建請增設。

    回覆刪除
  13. 大寮仁忠路有時候不好停車 可以增設嗎?或是高雄監獄門口公車站旁設置新的位置?謝謝🙏

    回覆刪除
  14. 岡山捷運站和岡山火車站常常沒有車,附近的國中高中小學也都常常沒有車,不知道車子都到哪裡了?

    回覆刪除
  15. 我不能註冊登入我的一卡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