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笑單車] iOS v3.0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灣微笑單車
全台公共單車租借即時動態查詢
Ubike/YouBike/T-Bike/C-Bike/PBike
(
雙北/桃園/臺中/台南/高雄/新竹/彰化/屏東)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3.0 更新內容:
1.全新大改版上線 
2.介面系統升級 JieUI 6.8 (iOS)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HQhV3.i
Android下載:https://goo.gl/h67rwv


19 Responses to "[台灣微笑單車] iOS v3.0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請問宜蘭、花蓮、台東有無共享自行車?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打指定位置查詢,只能定位當當下位置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把單車掛回 ,然後刷卡回覆,怎給我顯示卡片失效

    回覆刪除
  4. 請問如何註冊使用微笑單車,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滿67歲,我有一張敬老卡一卡通,如何註冊使用微笑單車

      刪除
  5. 已登入會員,刷卡時顯示未登入為會員。錯誤代碼1。不知何故?

    回覆刪除
  6. 建議高雄旗山轉運站可停數量可以增加 尤其是下班時間 容易無空位可停

    回覆刪除
  7. 新竹K00416換檔有問題,建議回收試騎…會自行鏈條換檔踩空,很危險

    回覆刪除
  8. 我的一卡通更換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67歲,有一張一卡通敬老卡,如何註冊使用微笑單車,感恩!

      刪除
  9. 旗山轉運站有一台已故障很久一直沒有維修 而隔壁台看似正常但無法使用(無法感應)

    回覆刪除
  10. 高雄旗山1201318,髒污嚴重

    回覆刪除
  11. 台南平實公園腳踏車數量很少,常常數量為零,希望能有改善

    回覆刪除
  12. 一直閃退,app出問題了嗎?

    回覆刪除
  13. 台中市太平區新福路振武路口又沒車了

    回覆刪除
  14. 台中太平新福振武路口常常早上沒半台車

    回覆刪除
  15. 有殘障悠遊卡租車悠遊2.0如何加保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