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搭公車] iOS v6.8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高雄搭公車
公車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6.8 更新內容:

1.更新公車路線與站牌資料

2.優化站牌行經路線

3.優化附近站牌搜尋

4.減少全屏廣告顯示頻率

5.介面系統升級 JieUI 10.6 (iOS)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s://goo.gl/Bi7LRt
App Store下載:https://appsto.re/tw/ZUGBP.i



16 Responses to "[高雄搭公車] iOS v6.8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今天7:09要有一班公車的app上顯示的,結果直接跳到半小時以後,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太扯了……

    回覆刪除
  2. 4/28
    鳳山往青年國中方向,連續兩個班次都從的方向走

    回覆刪除
  3. 到站廣播 叫錯站名

    回覆刪除
  4. 三民路就有停還寫未發車 害我跑到法院等車

    回覆刪除
  5. 紅36一直卡在28分都不動欸

    回覆刪除
  6. 70A車頭未顯示70A(2022/12/15 15:10 澄清路站)

    回覆刪除
  7. 時間經常錯誤的
    明明8:57要有車 結果根本沒來

    回覆刪除
  8. 真的有夠糟糕到底在偷懶什麼?
    時間都排好了車該來就是要來直接少一班是怎樣?

    回覆刪除
  9. 因為大順路輕軌施工而改道的公車路線,均未在原站牌及新路線站牌顯示改道訊息,搭乘公車很不方便!

    回覆刪除
  10. 77公車車頭的路線號碼顯示改成白色燈光,很不醒目,常常看不清楚路線號碼而誤招手,造成公車駕駛與乘客的困擾!

    回覆刪除
  11. 橘11區間車11:55就要發車了可以拖到12點十幾分

    回覆刪除
  12. 8041c顯示17:39到,結果17:33就到站牌等車了,app一直顯示車還未到站一直等,等到47分的時候都沒等到車,結果app直接跳到末班已過,結果沒搭到公車回路竹,會不會太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