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搭捷運] Android v6.8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北搭捷運
捷運地圖路線規劃與票價行駛時間查詢
(台北捷運/桃園機場捷運)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6.8 更新內容:
1.更新路線與票價資訊
2.最愛路線升級改版(加入車站編號)
3.優化路線規劃系統
2.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4.4(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s://ppt.cc/fXjvUx
App Store下載:https://appsto.re/tw/voM1L.i


12 Responses to "[台北搭捷運] Android v6.8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能新增出口充電資訊嗎

    回覆刪除
  2. 我是愛捷客捷運的商品喔我都有買的手帕我都買了十幾條了我可以給貴公司意見嗎可以把手帕的所有的路線圖片製造成毛巾浴巾浴帽等比較吸水的第二捷運車廂裡面地板上可以開放商店家廣告使用的要收錢的第三環保 意識抬頭都有便當盒子了怎麼沒有賣環保杯子雨傘雨衣等用手帕上面的圖案是不是超級稀奇的而且這是你們的 logo別家沒有的我是用過了手帕不吸水的年輕人超級喜歡特別的這是我個人的 建議謝謝你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我愛捷客我喜歡貓纜纜車廂的我有時候沒有帶著悠遊卡的我喜歡現在買藍色的感應扣我更加喜歡貓纜的我要請教你們的貓纜的車票不用用紙本的可以節省紙本的2021_1_28_16_08_40編號20081913謝謝你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4. 我超級喜歡北捷運的,好玩又貼心的,最喜歡板南線由其是不是上下班時候的,可以看到捷運車廂裡面像是龍再走路,可以請教你們的25年了,不只有口罩還有還有咖啡等命名活動的,可以比較特殊的圖案而且車廂裡面可以跟貓纜一樣的給廠商給彩繪圖案的,但是要收費的,而且貓纜也可以用抽獎的讓大家又愛又恨的,因為捷運25年的,你們有權力的,年輕人喜歡新鮮感的,身體要好好的照顧的。今年假設要跨年活動的第一可以用抽獎的,第二也可以用購買的,讓人又愛又恨的,心理癢癢的,新的產品先試作不要大量生產的,先看看消費者的反應的,再來大量生產的,真的。

    回覆刪除
  5. 查詢功能其地點排行有點零亂,建議按線路排列,以免每次查詢時尋找站名均發很多時間。

    回覆刪除
  6. 新店捷運早上頭班幾點開

    回覆刪除
  7. 安坑輕軌什麼時候會加入?明天就正常營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更新囉,請更新最新版本

      刪除
  8. 輕軌跟捷運不能整合嗎?

    回覆刪除
  9. 有可能加上定位系統嗎?
    我想要知道我現在做的車
    行進在那兩個車站間,
    或是現在停靠在那站。

    回覆刪除
  10. 為配合機場航站早上4:15分開放(紅眼班機),建議過年前後機捷從每天早上3:00~6:00每1~2小時增開1班次,以服務夜間旅客需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