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宜蘭搭公車
市區公車與公路客運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15.3更新內容

1.更新公車路線與站牌資料

2.優化公車動態連線

3.優化站牌行經路線

4.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7.1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s://goo.gl/X2xqVC
App Store下載:https://apple.co/3u8sg6g




















24 Responses to "[宜蘭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末班車開出後都無法顯示行經各站的時間。不曉得車現在在哪一站

    回覆刪除
  2. 1788大福往宜蘭19:20發車後就直接跳八點的

    回覆刪除
  3. 1766一分鐘前還顯示九分鐘後到,一分鐘後直接變28分後,到底是怎樣

    回覆刪除
  4. 羅東1藍線在羅東高中與國華國中之間尚有一站(豐年路)沒有列入,可否請加入APP內方便乘客搭車,謝謝!

    回覆刪除
  5. 紅1下午16點有一班,為何直接跳到16:30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嘗試搭宜蘭公車嚇到,好難喔!轉運站下車沒辦法馬上看見公車站牌指標,結果又錯過班次😰

    回覆刪除
  7. 1766.學59…更新後,只剩單趟時間表,沒有返程時間…��

    回覆刪除
  8. 1792的車次,只有顯示羅東到天送埤,從天送埤的回程(無法顯示)

    回覆刪除
  9. 公車站牌,到站(經過)公車告示標示不清,有得一邊有標示,一邊無任何標示,請盡速處理。去,回方面標示不明。

    回覆刪除
  10. 14:00明明看到1792公車14:05發車到14:05時班次直接不見

    回覆刪除
  11. 車輛動態不即時
    線上顯示還有14分鐘到站,但我已經坐到車了

    回覆刪除
  12. R1 往外澳少了烏石港轉運站

    回覆刪除
  13. 公車772返程假日8:10發車班次,app上沒顯示,反而直接顯示下一班9:10發車的班次時間,使乘客完全無法查詢目前公車動態,非常困擾。
    尤其宜蘭勁好行公車遲到的機率與頻率很高,在無法查詢公車動態的情況下讓人進退兩難,不知應何時到站等候,時常準時到站等候依然需等待非常久的時間,公車才姍姍來遲。
    希望此公車app時間不準確、時常顯示故障,以及公車的遲到問題能儘速解決,提供宜蘭民眾一個品質良好的公車資源使用,謝謝。

    回覆刪除
  14. 難得看到這麽爛的系統,1791顯示會經過蘇澳港,卻完全不停。紅2顯示會經過南方澳去羅東,卻完全等不到車,而是直接從蘇澳港處發車,爛到沒話說了

    回覆刪除
  15. 有?站站牌Led燈約持續一個月,到站時間顯示不正確請改善。又夜間末班車頭城ㄧ宜蘭可以增加一班嗎?

    回覆刪除
  16. 771的公車有時候5點就到了,可是App的班次都是寫5:25才到,App的班次都沒有對到公車實際來的時間

    回覆刪除
  17. 請問一下宜蘭火車站1785 光復路站到底哪一個站才是真正的 司機只停靠一個 紅磚屋的那個是舊的還是要拆掉 應該要用吧

    回覆刪除
  18. 開學第一天一直出現連線逾時,到底有沒有發車?

    回覆刪除
  19. 621公車明明這班6:49分的有發,可是卻顯示9:28才有,重弄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20. 公車不來就算了 時間還跳來跳去 都站了一小時 沒有一班車往這裡 1792問題很多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