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笑單車] Android v5.7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中微笑單車
台中公共單車租借即時動態查詢
Ubike/YouBike
(雙北/桃園/臺中/新竹/彰化)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5.7 更新內容: 
1.介面系統升級 JieUI 8.5 (Android) 
2.全新站點地圖與附近站點搜尋功能 
3.全新街景/導航與周邊服務功能 
4.優化App操作流程與整體效能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XJULeb.i
Android下載:https://goo.gl/WS9zJw


62 Responses to "[台中微笑單車] Android v5.7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單車站太少是否可以增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前空地很大,就在主要國光路上,可否跟醫院商量設置停借車柱?附近站點都超過一公里,還在不知名小巷路上,不是老台中人跟本沒聽過街路名,感謝貴司。

      刪除
    2. 為什麼瑞井站單車總是那麼少台?

      刪除
  2. 明德中學為何沒有單車站

    回覆刪除
  3. 我有註冊YouBike的有悠遊卡不見了 我人在澎湖不確定是否遺失請問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4. 找不到註冊網頁,無法使用ibike

    回覆刪除
  5. 找不到註冊網頁,無法使用ibi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App打開第4個選項有會員註冊啊,要不要再找一下?

      刪除
  6. 能感受到你們很用心經營
    不定時對腳踏車進行保養
    今天租用的腳踏車有幫煞車拉杆上油
    但上的油太多了 兩支拉杆都是油
    害我的手油到能炸雞

    回覆刪除
  7. 我要註冊會員,出生年月日欄,畫面上無法輸入年月日,請問是設計上的問題還是什麼問題,卡在這關就註冊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日輸入太麻煩,所以是錯誤的,不知如何更改?

      刪除
  8. 中央公園
    什麼時候會設U一BiKe站?

    回覆刪除
  9. 五權火車站有可能設站?

    回覆刪除
  10. 要借ubike但一直不能借每次都會跳出還沒還車但我很久以前就還過了

    回覆刪除
  11. 會員注冊為何收不到確認簡訊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正常,收機也沒問題,就是收不到確認碼!

      刪除
  12. 台中單車兩種車型,地圖能顯示,停放那種車嗎

    回覆刪除
  13. Ubike站據點地圖與實際站點數目差異太大,造成使用Ubike時很大的困擾,在不熟悉的地方想借車、還車無法靠App裡的站點地圖搜索到,太不方便了。
    比如我家附近兩個設置超過4年的站點,地圖至今仍未顯示。
    這樣的更新效率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回覆刪除
  14. 150cm.騎有點困難(最矮)。可以有愛一點嗎?��

    回覆刪除
  15. 請問我昨晚歸還時出現2的代號是什麼意思呢?因我沒帶手機,燈光又暗,我看不清楚是什麼問題,謝謝。

    回覆刪除
  16. 2.0只能停專用柱,很不方便,且系統內那些是2.0停車柱,根本看不出來,騎到點才發現不能停

    回覆刪除
  17. 2.0只能停專用柱,很不方便,且系統內那些是2.0停車柱,根本看不出來,騎到點才發現不能停

    回覆刪除
  18. 1.0 跟 2.0 分跟分不清楚只能騎回原站點,真是浪費生命。

    回覆刪除
  19. 我在場站自動服務機查詢~我被“鎖卡”了! 以致無法借車, 我在網站上查詢該卡餘額450元,不知為何被鎖卡! 請問我要怎麼處理才可以解鎖!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建議大里高中國中路可否設置單車站呢?

    回覆刪除
  22. 網站看不出哪裡有2.0據點,請趕快的更新!謝謝!

    回覆刪除
  23. 今天從台中育德路梅川東路口借車,只有1.0車型。因為要到轉運站搭車,查了在轉運站就有停車點。結果到了轉運站根本沒有。在火車站旁的是2.0,一直騎到秀泰前,還是2.0停車點,到秀泰才有1.0可以停車。
    我因此而沒趕上車,光是找1.0停車點,就耗掉很多時間。
    很生氣,停車點不確實之外,如果1.0還沒淘汰,為什麼幾乎所有的周邊都是2.0?非常不便民。

    回覆刪除
  24. 本人經常由萬壽公園(向上南路)借車騎到捷運市府站(出口1)為15分鐘左右。
    今天早上7:21:02在萬壽公園借車到捷運市府站還車竟然呈現7:55分扣款10元
    接著我坐臺灣大道300公車,在車上掃描簡訊實名QRc為7:37分
    好神奇7:55還車,哪7:37可以在公車上,最主要告訴你們公司刷卡有異常啦!

    回覆刪除
  25. 每次當天第一次使用app時,要搜尋附近站點,都要等七分鐘以上,甚至更久,如果要稍微快一點能查到,只能先跳至地圖功能,慢慢移到目前位置,或許就會出現租借站點,但也不是每次這樣操作,都能順利查找附近站點

    回覆刪除
  26. 我的悠遊卡在1.0可以借車,為什麼2.0無法借車,顯示沒有設定,不是1.0與2.0會員是共通的?

    回覆刪除
  27. 站點也沒有舊版租借站都沒說明,借了1.0到站點只有2.0,APP站點也沒說明,這麼基本,搞不定嗎?

    回覆刪除
  28. 賴振中付70元悠遊卡號9122118302653526
    轉帳帳號後5碼07006

    回覆刪除
  29. 使用完微笑單車,應該要可以查詢 使用記錄!請在下次更新時加入

    回覆刪除
  30. 編號 0604897 單車有問題 換擋是空檔

    回覆刪除
  31. 麻煩五光國小可以設一站

    回覆刪除
  32. 在腳踏車上面的錢包,能幫忙拿到警察局嗎,因為錢包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資料,錢包主人很著急,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回覆刪除
  33. 為何一直有新舊兩個系統,騎了舊系統無法還車,要一直找好幾個站才有舊系統,然後還要再走回來,真是搞死人

    回覆刪除
  34. 東寶兒童公園已有單車,但站點却無資料,請更新。

    回覆刪除
  35. 你好!請問一下,豐原大道和豐洲路口站何時會恢復使用呢?已暫停好幾個月了!

    回覆刪除
  36. 昨日歸還車輛時因該站已停滿,經工作人員指示,將車輛暫時放在旁邊,等待空位。結果下午借車時,發現被扣錢(之前到站時,還未到達租借付費時間),同行的有人也遇到相同問題

    回覆刪除
  37. YouBike2.0我用敬老卡,註冊過,也借過車,怎麼現在去刷卡借車却顯示“卡片未註冊”請問這是原因,我要如何處理,才能借到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門號只能註冊一張悠遊卡嗎

      刪除
  38. ubik2.0, 安和國中站,晚上貴單位補車,故意補滿,別人騎來無法還車,實在可惡!

    回覆刪除
  39. 什麼爛東西亂設點
    App也不準 跟本交待用的

    回覆刪除
  40. 市長不用選了 我們西川 崇倫里有兩三萬人 這個設點位置一公里以上一處 我請再野黨處理 苦民所苦 想想這些小朋友

    回覆刪除
  41. 應該增加電動輔助車的借還車資訊

    回覆刪除
  42. 我的悠遊卡遺失,然後又欠款怎麼辦

    回覆刪除
  43. 有單車停置多日沒有歸站
    地點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超商新勤益門市邊
    車編是06-03019

    回覆刪除
  44.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官網上顯示卡片正常使用,租借騎車的時候卻說未註冊呀

    回覆刪除
  45. 我在還車時,剛把卡放上去,他就顯示「本車暫停服務」然後就查了一下發現借車時間是12個小時然後欠款630元

    回覆刪除
  46. 為什麼我明明有會員但只要是2.0的腳踏車就是不給借?

    回覆刪除
  47. 文心路崇德路文心國小下午都沒有什麼腳踏車,福星公園一代的腳踏車車柱太少

    回覆刪除
  48. 我找不太到一代的車柱

    回覆刪除
  49. 有些腳踏車根本卡住拉不出來 卡片就這樣暫一陣子不能用 好不方便喔

    回覆刪除
  50. 請問市政公園是否可在增加一排單車量,幾乎每天上下都沒車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51. 台中南區明德中學,可以再多增設腳踏車嗎,全校很多人,常常搶不到車子

    回覆刪除
  52. 沙鹿區舞杉公園新增腳踏車

    回覆刪除
  53. 是否能夠在沙鹿區多設放2.0e的電力單車,沙鹿區的爬坡真的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