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訂票通] Android v8.5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鐵訂票通 - 火車時刻表搶票快手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8.5 更新內容:
緊急修復訂票卡住等待畫面問題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建議您先查看下方『常見問題解答』,如果是已經答覆過的問題將不再重複回答囉!感謝您的回報與建議:)

[台鐵訂票通:常見問題解答]
[台鐵訂票通:APP使用教學]

Android下載:http://goo.gl/KPaVnb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oad_L.i

29 Responses to "[台鐵訂票通] Android v8.5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已從超商取票想要退票,如何辦

    回覆刪除
  2. 訂票輸入驗證碼之後就一直卡住,更新後,今天一整天都如此

    回覆刪除
  3. 我明明只訂購1張車票,卻一直說我今日搭乘訂購超過6張不讓

    回覆刪除
  4. 廣告太多了吧!
    操作介面都被蓋住了!
    怎搞阿!

    回覆刪除
  5. 請問 為何搶票快手無法執行?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本來訂了一組去程票,後來用同一組身分證想訂回程時它出現一天只能限定6張的訊息,於是我又用先生的訂了一組回程票,去車站領時,行員告訴我說我回程總共訂了2組,但我手機裏並沒有那組序號,行員有報給我,可是我要怎麼取消呢??.

    回覆刪除
  7. 訂票後的訂票紀錄,已經領票或是過期的,要刪除都很麻煩,如果可以長按或勾選然後刪除,會更方便使用。

    回覆刪除
  8. 無法退票,請改進,謝謝。

    回覆刪除
  9. 廣告一直很多受不了,佔畫面

    回覆刪除
  10. 133車次完全訂不到票,到底是有沒有開放訂票?

    回覆刪除
  11. 訂票成功只顯示一次 但是去取票卻發現重複訂票 想取消但是訂票紀錄已經刪掉了 請問這樣要如何取消訂票呢

    回覆刪除
  12. 因為某些因素臨時要退票可是沒辦法退票...一直閃退欸@@....

    回覆刪除
  13. 系統真的爛爆了,遲了5分鐘才讓人訂?!
    票早就被旅行社搶光了

    回覆刪除
  14. 按個回上頁,我的紀錄就都不見,連訂票電腦代碼都不見,很誇張,這是被取消的意思嗎?要怎找回我的電腦代碼,很急,謝謝

    回覆刪除
  15. 不能先看有沒有車在訂票啊!
    不然常常都沒票很沒效率

    回覆刪除
  16. 能不能新增搶票高手連接簡訊(由用戶付費)或郵箱通知有席位空出的提醒,不然老是搶不到票

    回覆刪除
  17. 為什麼無法取消訂票?

    回覆刪除
  18. 我要訂一星期後的票卻顯示已無座位,為何七天前就沒票了?令人費解!服務真爛!

    回覆刪除
  19. 車子慢23分鐘,系統卻顯示準點。

    回覆刪除
  20. 想請問無法選擇位子嗎?主要是每次都是帶孩子回去,沒有連號真的很痛苦,得要直接在車上拜託人跟我換位子

    回覆刪除
  21. 完全訂不到花東的票是怎樣 是只保留給旅行團嗎 去工作該死就對了 連平日也訂不到 又不是明天去今天才訂 一個多星期前都訂不到

    回覆刪除
  22. 我有加入會員,但查點數多沒資料是什麼原因。

    回覆刪除
  23. 無法進入線上付款

    回覆刪除
  24. HTC 10 evo 查詢剩餘車票按下確定沒有反應

    回覆刪除
  25. 好幾天都無法使用餘票查詢和訂票 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