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訂票通] Android v8.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鐵訂票通 - 火車時刻表搶票快手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8.3 更新內容:
1.修正已取票無法刪除訂票問題
2.新增三姓橋車站
3.升級 JieUI Android 6.3 操作系統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建議您先查看下方『常見問題解答』,如果是已經答覆過的問題將不再重複回答囉!感謝您的回報與建議:)

[台鐵訂票通:常見問題解答]
[台鐵訂票通:APP使用教學]

Android下載:http://goo.gl/KPaVnb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oad_L.i

16 Responses to "[台鐵訂票通] Android v8.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為什麼訂的票要刪不能刪??很爛欸!

    回覆刪除

  2. 今天2017/6/2 0:00竟然沒有即時開放6/18的車次訂票,馬的,延遲5分鐘開放,是怎樣,用手機二等公民就對了,網路準時開放,手機延遲開放的時候都被訂光光了啊,阿不就直接關掉APP大家不要用就好了,反正用APP也訂不到票啊

    回覆刪除
  3. 我六月三日的車票現在去超商取票還可以嗎?

    回覆刪除
  4. 怎麼沒有台南沙崙站??

    回覆刪除
  5. 請問為何我無法訂票,一直在搜尋,無法訂票

    回覆刪除
  6. 請問為何我無法訂票,一直在搜尋,無法訂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更新最新8.5版,已經修復囉!

      刪除
  7. 到輸驗證碼的地方 輸好以後她就一直轉一直轉
    跑不出下一個畫面 我試了兩次都一樣 所以我就換網頁版的訂 她就說我今天定超過上限what?所以剛有成功?
    但我用app時根本沒看到訂單編號啊!所以也沒辦法查詢
    她一定要身份證+訂單號才能查
    真的超不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更新最新8.5版,已經修復囉!

      刪除
  8. 一直跳出當日超出票數,可是記錄裡沒有票@@
    無法訂票。。。

    回覆刪除
  9. 今天訂票疑似當機,輸入完驗證碼總是繞圈圈,成功與否都不給任何訊息。結果使用PC卻查詢重複訂票超多筆。再使用手機查詢,始終未連結訂票記錄,退票還自動跳出APP。農曆七月未到就如此詭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更新最新8.5版,已經修復囉!

      刪除
  10. 趕快修好,習慣用此畫面,一直轉一直轉,廣告還那麼多,怎麼搶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更新最新8.5版,已經修復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