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搭公車] iOS v3.4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桃園搭公車
公車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iOS v3.4 更新內容:
1.優化介面與執行效能
2.修正操作介面錯誤

3.減少廣告顯示頻率
4.新增預訂目的地住宿功能
5.升級 JieUI iOS 4.3 操作系統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BIHBP.i
Android下載:http://goo.gl/gyjlQT


5 Responses to "[桃園搭公車] iOS v3.4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中壢往桃園的中壢工業區站牌,招到破壞許久,反應一段時間都沒人處理。

    回覆刪除
  2. 今天10/19 早上6點45至7點15分這段時間公車1A路線看不到公車到站時間,

    回覆刪除
  3. 垃圾app完全無法顯示

    回覆刪除
  4. 0968暑假改班次,只在車箱內貼通告,未在站牌貼通知.善盡告知責任.難道只服務老顧客.其他要搭乘者.照原出車時間表.浪費時間的等候是活該嗎?
    享受補貼的客運業不應回饋給人民嗎?

    回覆刪除
  5. 2023/12/5早上6:55發車的公車網站上報時錯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