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微笑單車] Android v3.8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北微笑單車
Ubike租借即時動態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3.8 更新內容:
1.優化介面與執行效能 

2.修正操作介面錯誤 
3.減少廣告顯示頻率 
4.新增預訂目的地住宿功能 
5.升級大眾運輸路線規劃系統 
6.升級 JieUI Android 6.4 操作系統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5 Responses to "[台北微笑單車] Android v3.8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有一輛腳踏車,一直停在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68巷靠近巷子口,停放很多天了,麻煩請派人處理一下好嗎?

    回覆刪除
  2. 為何這幾天南港區中研公園的ubike都無法租借與還車,聽說是要改成2.0系統。可否在全面普及2.0系統之前,還是保留部份的1.0讓雙北市民騎乘有多選擇性和便利性。否則對騎乘ubike跨市上下班的人造成很大的不便,無法就近還車。最好是原1.0ubike的點,再增設2.0的就好。讓民眾多了選擇和便利性

    回覆刪除
  3. 為何所有座墊都会左右擺動,好像鬆弛,而無法像ubiKe1固定

    回覆刪除
  4. 為何輸入新密碼跟新手機申請新會員後密碼一直無法通過??
    我整整換了30分鐘的新密碼一直無法通過,兩台租賃微笑單車的電腦如此連手機也如此。

    回覆刪除
  5. 我向你們借車騎到一半腳踏板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