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取票有時間限制嗎?

4/14/2017 03:41:00 下午

台鐵訂票通 - 火車時刻表搶票快手

[常見問題解答]

問:取票有時間限制嗎?

答:最晚請於開車前30分鐘至車站、郵局或超商系統取票。
或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再前往車站取票。

請注意,若您3個月內有3次訂票未取紀錄,施予停權1個月之措施。請訂票後依期限購票,或於期限內自行取消,以免影響後續訂票者權益。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建議您先查看下方『常見問題解答』,如果是已經答覆過的問題將不再重複回答囉!感謝您的回報與建議:)

[台鐵訂票通:看更多常見問題解答]

Android下載:http://goo.gl/KPaVnb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oad_L.i


4 Responses to "[問題] 取票有時間限制嗎?"

  1. 我已經去火車站辦理退票,樹林到關山的車票,現在家人在花蓮慈濟醫院住院,要買樹林到花蓮的票就不能訂票,請教一下啊!我該如何是好呢?

    回覆刪除
  2. 我訂了票也去超商取票了為什麼顯示我未取票

    回覆刪除
  3. 請問:未留意取票時間,查看系統顯示預期未取票,後續該如何處理?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月內超過三次未取會被停權一個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