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搭公車] 常見問題解答

5/24/2016 03:18:00 下午

[問題] APP可以不要顯示廣告嗎?







新竹搭公車 - 公車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iOS下載 => https://appsto.re/tw/kHIBP.i
Android下載 => http://goo.gl/F2TP35




1 Response to "[新竹搭公車] 常見問題解答"

  1. 新竹搭公車_這個App.還蠻好用的。只是新竹搭公車的人極少,更少人使用公車App(移工倒是比較有在使用)也因而造成惡性循環:搭車人數下滑>公車虧本>減班因應>搭乘不便,搭公車人數更少。
    其實鼓勵節能減碳,環境永續,是鼓勵多搭公車的。我們醫院現在正在推廣來院病人多利用公車,可減少停車的困擾。只是不曉得效果如何。
    請問:可否提供我們新竹國泰醫院站的各路線上下車統計人數,以做為推廣使用_新竹搭公車App_之參考?謝謝。
    email_jackson19591222@gmail.com 吳先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