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鐵訂票通] Android v21.8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雙鐵訂票通
台鐵/高鐵火車時刻表搶票快手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21.8更新內容
1.例行性維護與資料更新
2.緊急修復高鐵無法取消訂票問題
3.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9.9(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
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bit.ly/2DojgTc
App Store下載:https://apple.co/2GDMXBe


37 Responses to "[雙鐵訂票通] Android v21.8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我要用訂票85折APP要付款就卡關了,請協助
    我要去超商取票
    我要訂9/22早上0603次板橋到左營
    9/23晚上9:15左營到板橋各一張
    請協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鐵订票通找不到用信用卡付款功能.要跑超商付手續費20元嗎?

      刪除
  2. 為什麼沒有敬老票可以訂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訂的是8點多火車,結果7/11出現是7點多火車

    回覆刪除
  4. 可以問一下什麼是自由座位嗎?有特定車箱嗎?
    跟特定車次嗎?

    回覆刪除
  5. 11/18 早上訂的票,11/19 晚上去取票,卻告知沒
    有訂票,可是當時回覆訂票成功啊!隨即現場買票,很納悶座位車號一樣呢! 擔心影響訂票權益,請解惑。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奇耙的狀況...基本上應該是有的,可以上臺鐵官網查訂票紀錄,到底有沒有訂到就知道了~

      刪除
  6. 以取票就不能網路退票嗎?

    回覆刪除
  7. 臺鐵EMU3000型可以訂商務車廂,希望訂票通能設置啦!拜託

    回覆刪除
  8. 高鐵訂票網取得未預期是什麼情形

    回覆刪除
  9. 台鐵EMu3000商務艙的便當要如何訂呢?謝謝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不能訂票?請盡快修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版已經修復,請更新最新版即可!

      刪除
  11. 請問花東的騰雲號及普悠瑪號年長者可有優惠?

    回覆刪除
  12. 我都有取票,且都有搭車,但卻顯示我沒有取票,還停用我的訂票功能

    回覆刪除
  13. 取票有期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票有期限,請看訂票紀錄

      刪除
  14. 請問訂好票後如何付款?

    回覆刪除
  15. 我並沒有逾期未取車票,但是系統顯示我有一次逾期的紀錄,能修復一下嗎?這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回覆刪除
  16. 請問訂票過程是否有網路延遲造成訂票中斷或是有使用其他App訂票忘記了呢?造成的原因有各種可能,我們也無從得知,建議之後訂票可以使用訂票紀錄裡的「線上訂票紀錄」功能,可以查看相同日程訂票列表,檢查是否有重覆誤訂的車票,以避免逾期未取造成停權,我們盡力做到最好,也請您諒解,感謝您的回報。

    回覆刪除
  17. 请问这款系统双铁订票通今年的会有更新版本吗?

    回覆刪除
  18. 第一次使用,但是進入“驗證碼”階段,就來不及看清楚,畫面就不見了,根本無法登錄。

    回覆刪除
  19. 我就問……高鐵的訂票識別碼亂到一個可以,你們設計的自己看的懂嗎?拜託幫幫忙,友善一點

    回覆刪除
  20. 請問線上訂票如何訂製鐵路便當

    回覆刪除
  21. 已付款尚未取票,如何辦理線上退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鐵官方網站或是車站辦理

      刪除
  22. 請問哪裡可以下載購票證明

    回覆刪除
  23. 車站買的到當天的票
    例如普優瑪

    回覆刪除
  24. 為何偏好靠窗 確都靠走道

    回覆刪除
  25. 我為甚麼沒辦法訂票

    回覆刪除
  26. 請問訂票前手機號碼顯示錯誤如何查詢?

    回覆刪除
  27. 我找不到兒童優待票怎麼訂

    回覆刪除
  28. 請問台鐵訂完車票,要去哪裡領票

    回覆刪除
  29. 已完成取票 但是想換車次要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