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搭捷運] Android v7.2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中搭捷運
捷運地圖路線規劃與票價行駛時間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7.2 更新內容:
1.全新App上架
2.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5.1(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s://bit.ly/3n37AZv
App Store下載:https://apple.co/32rZP7A



8 Responses to "[台中搭捷運] Android v7.2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希望能給出具體像 台中公車 那樣車子還有多久來的具體資訊

    回覆刪除
  2. 如果能加上即時發車時間會更好,畢竟將來是規劃為一個運輸網路,所以會有轉乘的時間差問題,現在就加時間機制,未來使用在方便性和習慣性會更快上手

    回覆刪除
  3. 各站實際上都是在車道旁(如文心路段)地圖上標示的站位置偏離實際太多

    回覆刪除
  4. 您好:110/8/4週三9AM在大德阈中站,等不到谷關850台中市公車,直到10:30AM850公車才來,請問要怎能知道公車停班未開呢?

    回覆刪除
  5. 請問南屯豐樂站最早的班車是幾點?
    請貴公司做出簡易的起迄,各站的時間表,簡易又好查詢的起迄時間表。
    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對不熟悉捷運的客人,只有出口資訊,和地址還不夠,(我找到起迄時間了謝謝)還請貴公司,給予搭乘路徑的描述,如:走入...進入幾樓...如何找方向在那裏搭車、排隊等等,用文字和3D,VR,AR,服務旅客!

    回覆刪除
  7. 連捷運到站時間都沒有,不知能做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