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雲林搭公車
市區公車與公路客運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15.3更新內容

1.更新公車路線與站牌資料

2.優化公車動態連線

3.優化站牌行經路線

4.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7.1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s://goo.gl/nGQwD1
App Store下載:https://apple.co/3vlgYvH















19 Responses to "[雲林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台西客運斗六至西螺上午7:40班車,時刻表無資料,行車各站點亦無行進時間顯示。請更新或加入資料,方便能即時掌握。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請問雲林長庚醫院7101車次到虎尾有到雲林高鐵嗎?六、日是否有在行駛最早一班是及點價位全票半票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何使用信用卡升等商務車廂, 在系統中找不到處理方法

    回覆刪除
  4. 更新後都無法查詢公車動態

    回覆刪除
  5. 更新後顯示連線逾時,完全看不到

    回覆刪除
  6. 土庫全家便利商店有一站牌,但搜尋時並未顯示出來

    回覆刪除
  7. 高鐵到台西時刻表完全錯誤

    回覆刪除
  8. 所有斗六-西螺及斗六-六輕線都有問題,現在淩晨四點多,在莿桐站怎麼可能會有班車,而且還是十幾分鐘後到達?

    回覆刪除
  9. 101、102路無最新路線資訊,僅有新增101A

    回覆刪除
  10. 這種公共的app為什麼會有廣告?

    回覆刪除
  11. 每次看公車時間莫名其妙都會跳出廣告,然後還要等個五秒才能關

    回覆刪除
  12. 麻煩管理這個app的高階層,可以看一下台南公車app,不會有這麼多廣告的,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13. 今天上午在斗六後站搭車,電子到站系統故障出現畫面偏移。

    回覆刪除
  14. 要有廣告移除收費功能

    回覆刪除
  15. 介面突然刷新 10:05那班車直接消失不見

    回覆刪除
  16. 怎麼會沒有票價資訊?

    回覆刪除
  17. 時間差了一個小時

    回覆刪除
  18. 7124B於09/08週五往斗六的末班車,表定17:05從北港發車,但現在完全沒有資訊,只顯示「末班資訊」。在指定暫別/附近站別的表單提醒無可厚非,但點進去後的該班車各站到站時刻預估也是顯示「末班資訊」,要讓使用此aop的人怎麼參考到站時間呢?

    回覆刪除
  19. 公車沒有配合火車,火車08:54到斗六,沒公車,要等到10:20才有公車,到虎尾;坐火車到斗南也沒公車可搭到虎尾,真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