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嘉義搭公車
市區公車與公路客運
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15.3更新內容

1.更新公車路線與站牌資料

2.優化公車動態連線

3.優化站牌行經路線

4.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7.1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App Store下載:https://apple.co/3gGMqAt

Google Play下載:https://bit.ly/2S7QDDe






46 Responses to "[嘉義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市區一號顯示路線錯誤,順序亂七八糟的,勞工育樂中心下一站是彰化銀行,還冒出嘉中,市政府....,下個月才換路線,公車顯示訊息不正常。

    回覆刪除
  2. 市區1路路線,6/1已改為中山幹線,貴系統未更新?

    回覆刪除
  3. 如何將站牌加到最愛站牌

    回覆刪除
  4. 15:00左右,有一班7312的溪心寮公車
    但是並未顯示在app上

    回覆刪除
  5. 向公車招手但司機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直接開走

    回覆刪除
  6. 剛剛在噴水池等7327,app顯示5:48到,但是我5:30就等到了,噴水池站牌顯示的資訊才是正確的,app是錯誤的

    回覆刪除
  7. 有時候明明是繞學區的車,卻顯示非繞學區的路線
    還有站名"忠孝北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顯示成宏仁女中

    回覆刪除
  8. 7209路線,車號833FQ,沒按時間發車,而且按下車鈴還直接開門關掉,貴公司是否確實管控

    回覆刪除
  9. 沒有所有的班次都在app上
    每班的公車代號都一樣
    是否考慮將開車時間移到介面上

    回覆刪除
  10. 已經搭上車了,但app仍顯示未發車

    回覆刪除
  11. 一直查詢不出來中山幹線出發沒,查詢其他路線是正常,但中山幹線重新整理都沒用,整片空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有改版,請更新新版本喔!

      刪除
  12. 中山幹線查詢,一開始冒出無法載入公車動態,重新整理也一樣,之後更新app,居然中山幹線只有劉厝的部分,跑嘉義大學那條消失了......傻眼。

    回覆刪除
  13. 更新以後 屢次停止運作?!

    回覆刪除
  14. 嘉義搭公車App应再加一功能,就是能儲存記錄常搭路線,乘客使用起來會更方便。謝謝!

    回覆刪除
  15. 106公車發車時間沒有即時更新,都已經出發了,還在顯示下一班公車發車時間。

    回覆刪除
  16. 您好,嘉義市已新增國光客運:紅線、綠線公車,煩請增加,以利查詢,謝謝

    回覆刪除
  17. 姜母寮公車站: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收尋公車,會誤出現,同樣站名,姜母寮公車站:北港路478號的資料,這會造成等車人的困擾。

    回覆刪除
  18. 您好,7208 與 7207 的鹽水站現址改為京城銀行前 (中正路15號),謝謝~

    回覆刪除
  19. 阿里山線時刻表在何處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中興路跟友愛路口為什麼都無站牌!可否請公車處馬上處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司機不停靠也是剛好而以嗎?

      刪除
  21. 7201嘉義往北港經月眉星期日下午5:30發車,時刻表和GPS都沒顯示,實際是有車班的,請重登錄

    回覆刪除
  22. 11/17早上的7201A(繞學區)公車誤點導致學生上課遲到,急煞等問題需改進…

    回覆刪除
  23. 7209 車子一直顯示同一站 未更新

    回覆刪除
  24. 7323公車時刻表顯示不出來

    回覆刪除
  25. 有的班次沒顯示,更新也看不到動態,就是會漏掉班次,因為沒顯示,自己走,結果走到半路公車來了,傻眼。

    回覆刪除
  26. 經常出現實際存在的班次卻沒有顯示出來的情況

    回覆刪除
  27. 早上7時多,顯示1300後的時間。

    回覆刪除
  28. 今天吳鳳科技大學5點20分站揮手指示要搭車卻看前面沒有看旁邊反而直接開走

    回覆刪除
  29. 於剛剛約8點左右在忠孝北街站,看到公車於停留處停留,可能發車時間還沒到,我就正在公車旁處等時間到,結果時間到了,只見公車直接開走,也尚未開門,真的很誇張

    回覆刪除
  30. 今天在嘉義客運旁邊搭車,然後有兩個公車過來應該都要停,結果我要搭的車在後面被前面公車擋到,導致我要搭公車沒看到,可是應該都要停一下吧

    回覆刪除
  31. 一直顯示連線逾時根本跑不出來

    回覆刪除
  32. 一直顯示連線逾時,時間跑不出來,昨天也是

    回覆刪除
  33. 公車106發車後就不會再顯示他的時間,會直接顯示下一班發車時間點。

    回覆刪除
  34. 公車班次加入最愛站牌,過一段時間會停留在最愛站牌之載入頁面中(畫面空白),無法顯示班次資訊,需解除安裝才能使用,同時先前加入最愛的班次也會消失,相當困擾QQ。這個功能很好用,希望能改善。

    回覆刪除
  35. 找個大埔班車時刻表還真難治

    回覆刪除
  36. 連線沒問題也重新安裝過 但就是顯示連線逾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