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苗栗搭公車
市區公車與公路客運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15.3更新內容

1.更新公車路線與站牌資料

2.優化公車動態連線

3.優化站牌行經路線

4.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7.1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s://goo.gl/zQKLaL
App Store下載:https://apple.co/3sVGy9c











29 Responses to "[苗栗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5815路公車8/19日下午5點查詢APP進站及各停靠站時間快很多,請盡快修正

    回覆刪除
  2. 希望可以增加「通知」,點選當時想搭乘的公車路線,自訂提醒時間(多久前到站),讓大家等公車的時間更少

    回覆刪除
  3. 5802.5802班次,一直都是未發車

    回覆刪除
  4. 頭份交流道北上往新竹方向站牌位置與現況不符。目前地圖導覽標示位置為在TOYOTA頭份營業所北側,實際站牌位置需往南130公尺,在摩斯漢堡頭份店側旁。

    回覆刪除
  5. 正在等的公車還10多分鐘才會到 但時刻表已經跳到下一班的時間了~這樣讓人很不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為什麼會比如說時間表上的時間到了公車遲遲未來有時慢了將近半小時車子才到,希望能準時一點不要差得太離譜了吧。謝謝您。

      刪除
  6. 請問有拾獲一只黑色皮夾,請聯絡我,急!!0972208908胡先生

    回覆刪除
  7. 高鐵快捷公車101A繞育達校,4:10這班可以改5:10嗎(因為很多學生都5:10下課然後很多人要去竹南,就要等5811這班要等很久如果天氣很冷,在那裡等車會冷死,喜歡可以改到5:10從高鐵發車,謝謝

    回覆刪除
  8. 101B1:45那班過去後,系統繼續跳不存在的下一班車。

    回覆刪除
  9. 明明就有車,害我用走的

    回覆刪除
  10. app怪怪的,晚上8點多的公車一直停在某一站

    回覆刪除
  11. 公車停靠區離app上顯示的站牌差了兩條街,直接沒搭到

    回覆刪除
  12. 10/16晚上1815的5810公車駕駛經過抖煥坪營區站牌時看到人直接裝沒事往前開是?

    回覆刪除
  13. 12/25
    晚上寒冷,新竹站,一大群人在等20:40的公車,卻一直不見該班車的身影,是取消班次嗎?
    如若不是,就太過份了!

    回覆刪除
  14. app苗栗獅潭下午有車時間亂報

    回覆刪除
  15. 101B 高鐵苗栗站開往雪霸管理處 到站即時動態一直沒有自動更新。

    回覆刪除
  16. 目前故障中,煩請修復,謝謝

    回覆刪除
  17. 5813早上6:30~7:20這段時間沒有顯示什麼時間到

    回覆刪除
  18. 今天5802晚上6:32分的公車時間怎麼都沒顯示

    回覆刪除
  19. 5801A 5/8 6:30的車 APP時間有慢

    回覆刪除
  20. 5814一點五分的發車公車查不到

    回覆刪除
  21. 查不到綠線的動態

    回覆刪除
  22. 5813的路線簡圖是5820的路線圖,有誤。

    回覆刪除
  23. 5803A末班車20:30從新竹發車,APP 常常無法查看公車即時位置,根本不知公車過站沒?

    回覆刪除
  24. 5801A女駕駛速度過快,也請不要闖紅燈,該慢還是要慢!

    回覆刪除
  25. 5656明明有車但軟體上卻沒顯示害我沒做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