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南搭公車
公車即時動態時刻表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15.3更新內容

1.更新公車路線與站牌資料

2.優化公車動態連線

3.優化站牌行經路線

4.介面系統升級JieUI 17.1Android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Google Play下載:http://goo.gl/FB6tHK
App Store下載:https://appsto.re/tw/PNSLP.i



40 Responses to "[台南搭公車] Android v15.3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無法查看路線/最愛站牌

    回覆刪除
  2. 藍幹線的西港到佳里站全部都顯示-5分鐘到站

    回覆刪除
  3. 無法查看最愛站牌+要看的站牌突然不見了

    回覆刪除
  4. 顯示還要14分鐘,但公車卻到了,原本以為要搭的車過了,得等下一班,有點失落,但沒想到等一下車就到了,但這樣時間不準確,是否漏掉了一班公車時間顯示呢?希望可以改善,才不會導致以為錯失班次,因為通勤關係這個app的準確性對我來說很重要,也謝謝您的協助��

    回覆刪除
  5. 車已經到了卻顯示還有10分鐘

    回覆刪除
  6. 車到了卻顯示還有10分鐘

    回覆刪除
  7. 系統常常掛掉 還一堆廣告 很麻煩

    回覆刪除
  8. 站牌順序亂掉,車子到站資訊卡住

    回覆刪除
  9. APP查看時間都顯示-5分鐘

    回覆刪除
  10. 原本可查看發車時間及票價的地方無法查看了,顯示403

    回覆刪除
  11. 查詢路線規劃:7/27台南市區公車3號轉乘2號,規劃搭乘班次發車時間與公車班次表不相符,3號公車為上午0700發車,app規劃的3號公車發車時間為0654,明明前幾天查詢皆正常。

    回覆刪除
  12. 今天早上11號公車路線超級爆滿,有的都沒辦法上車,這樣不會成為防疫破口嗎?不是要保持距離?

    回覆刪除
  13. 站牌地圖無法顯示公車的路線號碼,也沒有各站牌的時刻表,只能顯示即刻到站的時間,無法知道還能搭幾點的?

    回覆刪除
  14. 10/12號晚上7:40左右KKA-7386的3號公車在海佃路上停等紅路燈時,直接佔用2車道,綠燈亮時又隨意變換車道,超級危險加恐佈

    回覆刪除
  15. 今天坐15號公車,太過份了居然要等一個多小時,公車不是固定時間開嗎,怎麼隨意變更時間還等那麼久。

    回覆刪除
  16. 每一個時段都-5是要叫人怎麼看

    回覆刪除
  17. 快篩後,才能搭公車嗎?

    回覆刪除
  18. 幹支線紅3(返程代碼8862)延平郡王祠站APP顯示到站時間為16:01,實際到站16:21,兩者時間差異很大~

    回覆刪除
  19. 查詢時刻表時,只出現路線圖

    回覆刪除
  20. 最近只要到了早上七點就查不到L 608的即時資訊,例如現在早上七點多,只看得到八點以後的資訊。請盡快處理維修App。

    回覆刪除
  21. 我是住台南東區要回六甲區,需坐火車到林鳳營站,接黃1公車回六甲,原本火車到站再等3,5分公車才到,最近常常還沒下火車公車就開走了,下一班要2個半小時,只能叫7,8十歲的老爸騎車來載。

    回覆刪除
  22. 最近時間越來越不準,明明顯示18分但車已經來了,偶爾還會有時間亂跳的情況(像是原本17分突然跳到22分),有望改進

    回覆刪除
  23. 常常卡在某個等待時間就不動了 今天害我錯過兩班公車 請儘速修正bug

    回覆刪除
  24. 黃20的龜子港(南)的播報沒有聲音司機常常以為那站沒有,可以讓黃20的車有龜子港(南)的聲音嗎?

    回覆刪除
  25. 台南市公車 18號路線,app顯示有到台南醫院安南分部,但實際狀況是公車只到溫南里!

    回覆刪除
  26. 77號公車,係每整點十分由原民館發車,網站卻標示每整點發車。與公車處聯絡後,網路公車到站時間應修正了。

    回覆刪除
  27. H62都沒顯示在H的選項中

    回覆刪除
  28. 7號公車有發車但是沒有即時動態,或未/晚發車無即時動態

    回覆刪除
  29. 20號公車,時間表跟實際公車時間有落差

    回覆刪除
  30. 一直沒有公車動態 差點沒坐到車

    回覆刪除
  31. 我今天準備乘台南紡織站的7點25分的高鈇接駁車到台南高鈇站.結果等到8點15分才上車.從奇美醫院到南紡有那麼_久嗎?是不是時間有更改?請告知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