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訂票通] Android v8.5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鐵訂票通 - 火車時刻表搶票快手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8.5 更新內容:
緊急修復訂票卡住等待畫面問題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建議您先查看下方『常見問題解答』,如果是已經答覆過的問題將不再重複回答囉!感謝您的回報與建議:)

[台鐵訂票通:常見問題解答]
[台鐵訂票通:APP使用教學]

Android下載:http://goo.gl/KPaVnb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oad_L.i


4 Responses to "[台鐵訂票通] Android v8.5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我被停權,我都是在現場取票,為什麼説我沒取票,你們不能同步嗎?

    回覆刪除
  2. 這幾天一直訂票失敗(之前使用都可以),說資料輸入錯誤,但已確認過了都沒輸錯,還是一直跳出訂票失敗的訊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