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笑單車] Android v3.9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台中微笑單車
Ubike租借即時動態查詢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v3.9 更新內容:

1.優化介面與執行效能 
2.修正操作介面錯誤 
3.最愛站點新增排序功能 
4.提升大眾運輸路線規劃功能
5.升級 JieUI Android 6.7 操作系統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



1 Response to "[台中微笑單車] Android v3.9 更新內容 & 錯誤回報與功能建議"

  1. 您好,我因個人交通上的因素,所以常常使用,但是常在欲租借時候遇到一種狀況,全站都沒車可騎(借),真的很傻眼也無助,已遇二次了!身上又剛好沒帶手機,無發與客服連繫,也等了將近20分鐘,尚未有定點服務專車來巡邏支援處理這個狀況,但是站點的電腦又沒處理這個系統的功能,期望能增設電腦系統有關處理系統,亦或者能加強服務車的機動性隨時能即時處理這個狀況問題,感謝我是微笑單車的愛用戶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