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什麼時候開放訂票?

台鐵訂票通 - 火車時刻表搶票快手

[常見問題解答]

問:什麼時候開放訂票?

答:乘車當日訂票:開車前一小時以上車票。非乘車當日訂票:乘車前4週(28天)開始預訂,即週一可預訂四週之後的週一期間之車票,但每逢週五可以多預定二天至四週後之週日車票(即每逢週五可預訂四週之週五、六、日車票)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建議您先查看下方『常見問題解答』,如果是已經答覆過的問題將不再重複回答囉!感謝您的回報與建議:)

[台鐵訂票通:看更多常見問題解答]

Android下載:http://goo.gl/KPaVnb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oad_L.i


6 Responses to "[問題] 什麼時候開放訂票?"

  1. 為什麼6/26的車票,現在就可以訂了?
    不是說前2週嗎?6/12才能訂吧?

    回覆刪除
  2. 為何今日2020/12/01訂票系統內,都無任何的行車車次以及時間?這樣子要如何訂票?

    回覆刪除
  3. 2021/12/14什麼時候可以定票

    回覆刪除
  4. 2023.7.9的票何時可訂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