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沒有孩童、敬老與愛心半票選項?

台鐵訂票通 - 火車時刻表搶票快手

[常見問題解答]

問:為什麼沒有孩童、敬老與愛心半票選項?

答:台鐵車票是在取票時才決訂票的種類,付款時再指定要買什麼票即可。

對於APP功能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您珍貴的評價將會讓APP更好用,建議您先查看下方『常見問題解答』,如果是已經答覆過的問題將不再重複回答囉!感謝您的回報與建議:)

[台鐵訂票通:看更多常見問題解答]

Android下載:http://goo.gl/KPaVnb
iOS下載:https://appsto.re/tw/oad_L.i


7 Responses to "[問題] 為什麼沒有孩童、敬老與愛心半票選項?"

  1. 取票車站不是出發車站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如何買指定的車箱座位?

    回覆刪除
  3. 在便利商店取票,如何選敬老票?

    回覆刪除
  4. 問:訂票通怎麼沒兩鐵腳踏車選項,

    回覆刪除
  5. 明明訂靠窗戶的票.到了位子上是走道的位子每次都這樣,重點是好多空位的.,都一定要跟別人一起坐呢?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使用app購買訂票,沒注意有付款時間限制,逾期付款2次,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