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PP可以不要顯示廣告嗎?



[關於APP廣告說明]

我們了解使用APP時跳出廣告對於使用體驗來說並不是一件友善的事,但軟體要持續維護開發也是需要資金收入支持的(就像是電視台播放電視節目一樣需要安插廣告時間),而這也是APP可以一直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的原因。

所以在批評APP廣告前請先體諒一下,試想想你工作可以不領薪水嗎?如果不可以,那同樣道理廣告置入也是APP獨立開發者僅能依靠的少數收入來源之一,就如同工作薪水一樣。

我們在APP中廣告跳出時間基本上大部分都是設定在一個動作操作結束時跳出,並不會有突然跳出而影響操作的狀況,我們也會盡可能的持續改善提升APP的操作體驗,如果廣告造成您使用上的一點點不便利也請多體諒包含囉!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開發者Jie


6 Responses to "[問題] APP可以不要顯示廣告嗎?"

  1. 廣告無法關閉影響界面操作

    回覆刪除
  2. 無端被停權,系統是否有問題?麻煩確認一下

    回覆刪除
  3. 行程時間異動,可以更改班次換票嗎?超商如何辦理。

    回覆刪除
  4. 行程異動,可以超商換車次辦理嗎?

    回覆刪除
  5. 可以提供付費,然後不用看廣告嗎?

    回覆刪除